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赛傅家俊让火箭哑火 小丁握赛点遭克星逆转

  

傅家俊手风极顺
丁俊晖黯然神伤

  纽特曼的午后,冰火两重天。当中国双雄同时出战,一左一右两张球台上,推杆拉杆间却演绎出截然相反的经典逆转——傅家俊以5∶3逆转“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却在手握三个赛点的优势下4∶5惨遭“老克星”马奎尔逆转。一喜一忧的中国双雄在丁俊晖止步十六强后,由傅家俊继续征战威尔士公开赛。

  傅家俊令“火箭”哑火

  其实这并非第一次。自2007年7月开始的五次交锋中,傅家俊保持着对“火箭”1负4胜的战绩。但这一次,却荡气回肠。赛前扬言只重视世锦赛等五项最重要赛事的“火箭”为自己的傲慢付出了代价。

  尽管在上半场控制住比赛节奏,3∶1的领先却并未帮奥沙利文预定好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毫无疑问,奥沙利文堪称当今世界最为顶尖的斯诺克选手,而傅家俊的优秀则在于,他总能在天才的失误中寻找并把握良机。当第五、六局,“火箭”在几个简单球上大意失荆州后,傅家俊很快抓住机会连下三局,并再次打出单杆115分,从而完成连追四局的惊天大逆转。

  丁俊晖遭“克星”绝杀

  在赛前几天的练习赛上,丁俊晖打出一杆清台的147分,气势逼人。然而,昨天在正式比赛中,他又一次输给了“老克星”马奎尔。

  过往六年,六次交手,无一胜绩。这就是丁俊晖与马奎尔之间的恩怨。第七次,小晖无比接近打破魔咒的边缘。眼看马奎尔首局单杆破百后很快2∶0领先,丁俊晖闷闷不乐地坐在场边,在他眼中还有一丝锐利的杀气。终于,马奎尔第三局的低级失误让丁俊晖有了上手的机会,他一鼓作气连扳4局,率先得到赛点。但此时,丁俊晖的心态却在悄悄起变化。第七局,面对69∶0领先只要再进一颗红球就能超分的形势,究竟是拼还是守?过程已经不再重要,结果是马奎尔一杆71分扫台,丁俊晖回天乏力。

  天空体育称,马奎尔击碎了丁俊晖的美梦。当那个失误之前,所有人都以为胜利属于丁俊晖。看来,就如同经纪人盖瑞所言,丁俊晖的心态令他与胜利擦肩而过。“马奎尔魔咒”,究竟何时能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傅家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