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表态宽容菲尔普斯:应该给他悔过自新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6:13  新华网
罗格表态宽容菲尔普斯:应该给他悔过自新的机会

罗格:应该给菲尔普斯悔过自新的机会

  新华网华盛顿2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近日就菲尔普斯被媒体曝光吸食大麻照片发表了看法,称这位北京奥运会超级明星该得到悔过自新的机会。

  罗格是在国际奥委会欧盟联络处开张仪式上作上述表态的。

  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照片被曝光后,他不仅为自己的行为道了歉,而且还许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但自从“大麻门事件”发生以来,菲尔普斯一直没有亲口承认自己的确吸了大麻。罗格认为,在这种情况下,这位美国“飞鱼”该得到悔过自新的机会。

  罗格说,由于“大麻门事件”发生在赛外,因此菲尔普斯并没有触犯反兴奋剂相关规定,但他还是给菲尔普斯敲响了警钟:“这种事他不该再犯。”

  罗格最后补充说:“我趋向相信他不会再干这种事。”

  英国媒体2月1日率先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随后还发表了一份简短的道歉声明,为自己不当行为和错误判断而感悔恨,并保证这种事不会再犯。日前美国游泳协会对他已实行禁赛3个月的处罚,他本人表示美国泳协对他的处罚是“公正的”。菲尔普斯的禁赛期将在5月初结束,届时他可能露面参加今年世锦赛美国选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