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赛男女单打四强出炉 中国各占三席张怡宁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4:3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2月20日电(记者王波 陈少金)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比赛20日决出男女单打四强,中国队各占其中三席。

  上周在科威特首夺巡回赛冠军的中国小将丁宁意外地以2:4不敌韩国削球手朴美英,无缘四强。头号种子张怡宁以4:1击败队友姚彦,刘诗雯以同样比分淘汰了日本的高桥美贵江,二号种子郭跃以4:0轻取匈牙利的托特。

  在21日的半决赛中,张怡宁将对阵刘诗雯,郭跃将与朴美英争夺决赛权。

  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马琳以4:0轻松击败韩国的尹在荣;四号种子王励勤以4:2淘汰了韩国的朱世爀;三号种子波尔以4:0完胜中国香港的唐鹏;郝帅以4:1战胜队友许昕。郝帅将于21日与波尔争夺决赛资格。

  在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郭跃/张怡宁以4:2战胜日本的藤井宽子/石川佳纯,丁宁/刘诗雯以4:0战胜韩国的李恩姬/文炫晶。在男双半决赛中,郝帅/王励勤以4:1战胜队友陈?quot;/马琳,马龙/许昕以4:0轻取日本的韩阳/水谷隼。实际上,男女双打两块金牌已提前落入中国队囊中。

  总奖金为30万美元的卡塔尔公开赛于17日开战。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69名运动员参赛。由于该赛事计算运动员的积分,因此包括中国队主力阵容在内的世界各路乒坛高手都参加了此次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