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不爱台球爱长跑 输球也高兴心中惦记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2:46  新京报

  ■ 失败者

  本报讯 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就被淘汰,奥沙利文认为过早出局也不失为一件好事,至少这样他便有时间去看正在伯明翰举行的田径室内赛,尽管百米飞人博尔特宣布因伤退出伯明翰室内赛,但那里有“火箭”的偶像,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女子5000米、10000米双料冠军的埃塞俄比亚田径名将T·迪巴巴。

  “要是可以的话,我愿意做T·迪巴巴。”奥沙利文曾经这样说过。这位斯诺克球手热衷的体育项目是长跑,称在漫长的旅途中,长跑能缓解内心的忧郁。

  对于3比5落败于傅家俊,奥沙利文轻描淡写:“当你看到自己打得烂成那样,还有什么好坚持的。”他转而将话题引向田径,“两三年后我要是不打斯诺克了,一定要每天跑上两趟。”火箭表示他也关注北京奥运会,为的就是看T·迪巴巴,“我在电视转播中看到迪巴巴在北京的比赛,她的万米跑令人赞叹。”

  T·迪巴巴很快从媒体口中得知,她的粉丝团中还包括了斯诺克界的世界第一,T·迪巴巴回应:“我弟弟经常打台球,我一直希望他能成为一名田径选手,而不是成天泡在台球厅里———或许奥沙利文能帮他改变兴趣。”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