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警方移交犯罪嫌疑人 两罪犯涉嫌刺杀手球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23:12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2月20日电(记者杨永前)奥地利警方20日上午将涉嫌制造匈牙利维斯普雷姆手球队队员伤亡案件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了匈牙利维斯普雷姆警方。

  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叫拉福尔·山多尔和内梅特·哲泽。匈通社援引维斯普雷姆州警察局新闻发言人瓦劳迪·皮罗什考的话说,维斯普雷姆州警察局立即对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展开了询问。

  本月7日晚至8日凌晨,维斯普雷姆手球俱乐部的一些球员在维斯普雷姆市一家娱乐场所聚会。在聚会进行中,这些手球队员与另一帮人发生争执,后来双方来到大街上继续争吵。这时,有人用刀刺中罗马尼亚外援马里安·科兹马的心脏,由于伤势过重,科兹马在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克罗地亚外援、该队门将伊万·佩希奇的肾脏也被人用刀刺伤,尽管医院对他实施了紧急手术,但他的肾脏不得不被摘除。在冲突中前去为同伴提供帮助的塞尔维亚外援扎尔科·舍舒姆的头部被踢伤。舍舒姆目前已经出院,预计不久即可重返球队。

  案发后,奥地利警方在奥地利境内逮捕了上述两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遭到警方通缉的犯罪嫌疑人于上周自首。本周,匈牙利警方又逮捕了两名嫌疑人。(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手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