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高山滑雪男女滑降 瑞士选手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6:20  华奥星空

  (记者 刘向前)大冬会亚布力分赛区今日全面开赛,高山滑雪男女滑降比赛中,瑞士选手包揽了冠军。中国没有派选手参加该项比赛。

  滑降比赛在亚布力大锅盔山滑雪场进行,共有25名女选手参赛。赛道起点高度1267米,终点高度647米,垂直高度620米,线路长2484米,设有43个旗门,起点温度达到零下21.4摄氏度。

  由于天气预告明天亚布力将有中雪,因此滑降比赛提前到今天上午进行,但由于昨天夜里下了一夜小雪,今天仍然下个不停,滑降赛道被浮雪覆盖将近10厘米厚,因此不得不清理赛道,加上赛场能见度也很低,滑降比赛又被推迟。直到下午13:15分,女子比赛才终于开赛。

  女子滑降比赛中瑞士选手包揽了冠亚军:沃尔夫-塔玛拉以1分29秒35获得冠军,金-米兰娜落后冠军1秒15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加藤智佳获得季军,成绩落后冠军1秒21。

  14:00开赛的男子滑降比赛中,瑞士选手博纳-桑德罗以1分35秒39夺得冠军,奥地利选手萨拉尼克-米奇尔获得银牌,成绩落后冠军9秒,另一名瑞士选手博纳-克里斯托夫获得铜牌,成绩落后冠军17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自由式滑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