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量级超级拳王争霸 帕维利克鲁比奥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4:35  拳击航母网

  今天,现中量级超级拳王“幽灵”帕维利克和墨西哥挑战者鲁比奥在美国扬斯顿召开了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帕维利克将在本周日主场迎敌。

  双料中量级冠军帕维利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要感谢俄亥俄州所有拳迷对我的支持,这将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夜晚,也是我回报大家的最好方式。你们从拉斯维加斯、纽约、大西洋城远道而来真的辛苦了!这场比赛我确实感到有很大的压力。一是在自己的家乡比赛,二是上一场比赛我又输了。压力全在我身上。我不仅想赢而且要给拳迷朋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鲁比奥说他要在我的家乡夺走我的金腰带,我想除非他拿把斧子砍进我的脖子,然后开枪射伤我的腿,才能偷走金腰带。”

  鲁比奥说:“我来扬斯顿是来战斗的,我要成为新的世界拳王。我会在拳台上竭尽全力的。这是我第一次挑战世界拳王头衔,我十分激动,这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已经做好迎战帕维利克的准备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走上拳台。击败帕维利克的关键就是进攻、进攻、再进攻,而且还要避开他的右手拳。现在所有压力都在帕维利克身上,他刚遭遇到了一负,而且他还要取悦于家乡的拳迷。我很放松,尽管我也准备好了十二回合的苦战。如果他没准备好的话,我会在后面的回合里击倒他。”    帕维利克目前职业战绩34胜1负,30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鲁比奥战绩43胜4负1平,37场比赛击倒对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