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雪上项目将产生9枚金牌 雪上首金将于今天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55  哈尔滨日报

  本报亚布力、帽儿山电(见习记者 张大星 特派记者 阴祖峰 于勇澜)20日是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帽儿山赛区首个正式比赛日,单板滑雪项目正式拉开战幕,男子、女子争霸赛将首次出现在大冬会赛场上。与此同时,在亚布力赛区将进行越野滑雪、北欧两项、跳台滑雪、自由式滑雪、高山滑雪5大项比赛。雪上项目将产生9枚金牌。

  据介绍,单板滑雪争霸赛又称四人追逐赛,2006年首次出现在都灵冬季奥运会上,是本届大冬会新设立的项目。该项目每场由四名选手在同一个场地上进行比赛,他们分别穿着黄、黑、蓝、红四个颜色的比赛服装,最先完成比赛的两名选手将会晋级下一轮,在决赛中按照选手完成比赛时间排列名次。该项目金牌将于21日产生。

  帽儿山赛区争霸赛比赛场地雪道线路长1420米,宽50-70米,垂直高度差275.54米,平均坡度为19.40%。我国派出了许可、李丰丰两名选手参加男子组比赛。

  目前,各代表团运动员在亚布力滑雪场进行针对性训练,备战今天在亚布力赛区进行的正式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