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托和帕弗利克隆重登场 拳坛强强对话引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本周日,当今两位赫赫有名的拳王库托和帕弗利克将同时在美国的纽约和扬斯顿登场,分别争霸WBO次中量级拳王和卫冕WBC/WBO中量级王位,因此引起媒体的高度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波多黎各的库托还是美国的“白色幽灵”帕弗利克,去年都因输给了“墨西哥飓风”马加利托和美国的“刽子手”霍普金斯而惨遭不败金身被破的窘境。此次都是落败后的首战,因此胜负自然引人关注。

  其中,库托的对手是来自爱尔兰保持34胜1负,其中16场击倒对手的詹宁斯,此人打法凶狠,拳风彪悍,传承了爱尔兰人的拳击风格。虽然库托是一位公认的拳坛杀手,技术精湛,重拳犀利,不畏惧任何打法,但去年被马加利托击出拳台落败,拱手相让WBA次中量级王位所产生的阴影,能否彻底消除,将是他战胜这位准备给英国带来惊喜,成为WBO新的次中量级拳王的关键。

  同样,来自扬斯顿的帕弗利克虽然以体重输给了霍普金斯,但依然保住了WBC/WBO中量级拳王的头衔。因此,摆脱失败的阴影,也是他此番面对墨西哥的挑战者鲁比奥取胜的关键。

  目前34胜1负,其中30场击倒对手的帕弗利克无论身高、臂展还是重拳的杀伤力,都应该在对手之上。特别是此次在他的家乡扬斯顿比赛,当地拳迷和媒体给足了他的面子,4000多张门票全部售罄,每张平均价值不足30美元,这是赛事推广人为了吸引更多的拳迷到场为帕弗利克助威所采取的低票价措施,效果很好。

  据报道,美国付费电视网届时将同时转播这两场比赛,推广人阿鲁姆对他旗下的两位明星库托和帕弗利克获胜也充满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