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新增5处比赛现场售票处 现场售票于18日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18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猛)随着大冬会比赛大幕的拉开,本次大冬会的票务工作进入第三阶段———比赛现场售票。据了解,大冬会唯一指定票务总代理公司中泰兄弟文化传媒从18日开始在冰上基地、理工大学冰球馆、会展中心、哈尔滨冰球馆、哈尔滨体育学院共5家比赛场馆开设了售票窗口,提供所有赛事联网的售票服务。

  大赛组委会同时提醒购票观众,也可登录票务网站:www.xdpwt.com或登录大冬会官方网站www.harbin2009.org进行网上订票;致电大冬会电话呼叫中心:4006-3333-88电话订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