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奎尔:我本应该已出局 丁俊晖做出致命错误判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2:35  新浪体育
马奎尔:我本应该已出局丁俊晖做出致命错误判断

他真的不可战胜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九点,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纽波特中心继续着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连扳四局4-2先达赛点的情况下却惨遭逆转,最终4-5再次负于自己的头号克星马奎尔,无缘八强。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马奎尔一上来就打出单杆破百,随后再用64分取得2-0的领先,不过丁俊晖不为所动,利用马奎尔的失误连续扳回四局,反而以4-2先拿到赛点。可惜的是在关键的第七局,在打进一颗红球就能超分的情况下,丁俊晖打远距离组合球不进反而给对手留下机会,马奎尔一杆71分的漂亮清台实现逆转。此后的两局丁俊晖有些乱了方寸,眼看着对手连赢三局拿下比赛。

  赛后马奎尔显然也对这么惊险的胜利心有余悸,他说:“想想看,我本应该已经出局了才对,(第三局)那颗黑球的失误让整场比赛都发生了变化,我差一点就得买票回家了。”

  但是他当时肯定没想到影响整场比赛的还不止这一颗球,而第三局的那颗黑球也不是最致命的,丁俊晖在第七局的失误让世界第二死里逃生,马奎尔说:“我不知道那个组合球进了会怎么样,丁俊晖可能觉得自己已经拿到足够的分数了,而且觉得我无法清台。那一局的清台是我最漂亮的清台之一了。”结果证明,马奎尔口中丁俊晖那两个错误判断显然是致命的。

  在惊险获胜之后马奎尔将在下一轮对阵斯威尔,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马奎尔在过去9站排名赛中第7次进入八强。(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马奎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