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金斯:进入16强我只训练半个小时 对罗伯逊是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日前已经产生16强,希金斯在首轮比赛中兵不血刃的5-2击败本土选手,在资格赛中最后一轮战胜梁文博的太空人戴尔晋级。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希金斯也放出豪言,他闯入威尔士公开赛的16强只练习了半个小时而已。

  在与戴尔的首轮比赛中,希金斯交出了单杆了三个50+以及一个过百的答卷,虽然不能算是多么出彩的成绩,但是也足以赢得比赛的胜利。面对总奖金为225500英镑的威尔士公开赛,希金斯显然更重视自己的家庭,因为在开赛前一个星期,他并没有守在球台便训练,而是带着自己的妻子以及孩子去度假。

  “其实我是那种需要训练来保持状态的球员,但是在威尔士公开赛开赛前的五天我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度假。前三天我们过的很愉快,但是后来很不幸奥利弗(希金斯的小儿子)生病了。参加比赛之前我只训练了半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我对自己比赛的状态感到非常的满意,相信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我还是有一定的帮助。”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著有乱局大师之称的希金斯从来都是一名状态相对稳定的球手,而在场上把握机会的能力以及调整能力也同样出色。

  “和戴尔的这场比赛开始打的很紧凑,这对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我想作为东道主他的心情跟我一样,所以一旦我抓住机会我就有可能赢得比赛。幸运的是,我最终赢了。”希金斯说到,面对下一轮对手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希金斯同样认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Ma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