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名将王曼丽庆幸嫁给好老公 最想做贤妻良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20:04  华奥星空
速滑名将王曼丽庆幸嫁给好老公最想做贤妻良母(图)

王曼丽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庆幸的就是没嫁错老公!”说这话时,王曼丽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王曼丽是以央视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大冬会速滑馆的。不过,对于这位在役期间几乎囊括了所有世界大赛的女子500米金牌,并连续两年蝉联世界杯总决赛冠军“金冰刀”荣誉的速滑名将,大家更关注的是她退役后的生活。

  王曼丽是2007年转业的。“06年冬奥会没有拿到金牌特别不甘心,当时下定决心一定要再坚持四年,圆了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可能是太想练好了,结果在后来的自行车训练中摔了两次,而且摔在同一个膝盖上。”

  之后,王曼丽开始了漫长的疗伤期。“该想的办法都想过了,也去加拿大治疗过,但是一直没有痊愈,最后只好选择退役。”王曼丽强调,“如果膝盖没伤,我一定会继续作战的!”

  退役之初,王曼丽说自己的心里一直空落落的,“毕竟练了这么多年滑冰,一下子离开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能干些什么。”好在,“金冰刀”嫁了个好老公,“以前因为整天忙于训练和比赛,不比赛的时候也要不断地出国治伤,我们俩真正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王曼丽的老公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退役前他对我就非常关心,退役后对我的关照更多了。心烦的时候,他还经常学魏三(东北著名的二人转演员)的二人转,逗我开心。”在老公的悉心呵护下,王曼丽很快适应并享受起退役后的生活,“现在我觉得自己每天生活得都非常充实和开心!”

  王曼丽说,现在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个贤妻良母。“这个愿望现在还没有完全实现。有了宝宝生活就更加完美了!”(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曼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