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国内赛参与接力两夺金 鲍威尔感觉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0: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在新赛季的接力赛中找到了不错的感觉。在前天结束的一场牙买加国内比赛中,他率队赢得两枚金牌。

  在4×100米比赛中,鲍威尔与瓦古、弗拉特和卡特组成了一支队伍,除了瓦古之外,其余三人都是去年奥运会牙买加队创造37秒10世界纪录的原班人马,在顺利夺得4×100米金牌后,鲍威尔又参加了4×400米接力赛,他担任最后一棒,最终他在最后十米以惊人冲刺反超对手,帮助本队获得冠军。赛后,鲍威尔表示,两枚金牌让自己感觉非常好。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鲍威尔曾保持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被同胞博尔特打破,他仅获得第五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