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 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5:29  国际在线

  自春晚之后,小沈阳和刘谦就大红大紫,相对于小沈阳已经结婚,妻女和睦,单身的刘谦更是惹来了众多桃花,有多少人私下暗想自己跟刘谦的可能性,剖析刘谦的各个优点,体坛还真有一些美女能够跟他配对的。

  一、 天分:郭跃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无疑是个天才,魔术师并不是人人都是做的,是需要天分的,有些事就是这么不公平,有些人得天独厚,就算别人嫉妒也嫉妒不来,其前卫的风格及惊人的创意,能获得海内外同行之赞赏,也是其天分表现,在中国乒坛中,郭跃无疑是很有天分的球员,打法超前,蕴藏惊人的潜质,假以时日,必定能有一番作为,这一点上,郭跃无疑跟刘谦很般配。

  二、 奋斗:程菲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的成功,不仅仅是靠一点点天分就能得到的,他也很努力,正是后天的努力,让刘谦有了今天的成就,一个简单的魔术,不厌其烦的练习,天才,也需要后天的努力。而程菲能成为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很大一部分也是靠她自己的努力,她刻苦训练的结果,这一点上,刘谦和程菲,可以相互欣赏。

  三、 智商:唐莉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无疑是聪明的,作为一个魔术师,他非凡的国际观及不断的自我充实是他的独特之处,为了充实专业领域及格局,同时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摄影等等的艺术相关知识。一个人有此博学,必定跟他的聪明分不开,论体坛最聪明而且漂亮的女人,就非围棋美女唐莉莫属了,作为职业棋手,围棋这么高智商的运动,可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了的。

  四、个矮:江钰源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不得不承认刘谦个子不高,身高是父母给的,自己和别人都不能用这个来苛求,但是如果是女朋友的话,找一个同样个子不高小小巧巧的女友就很重要了,总不至于真让刘谦跟董卿站在一起,一看董卿那个块头大的,就是女方自己,也不好意思跟刘谦站一起了吧,小巧的女生中,江钰源最讨人喜欢,况且人又甜,绝对适合刘谦。

  五、 知名:郭晶晶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现在的名气,只能用曝红来形容,这一点上,只有小沈阳能够与之匹配,可是呢,人家女儿都有了,刘谦以后你还是不要老念着piapia滴吧,在中国体坛内,谁能比跳水公主郭晶晶腕儿大呢?这一点,这两个人绝对门当户对。

  六、 钱多:小威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开玩笑说过,他手的出镜率高,如果要找他来代言的广告商可要抓紧,因为他只有十根手指头,虽是玩笑,但是可以看出其受广告商的青睐哦,女运动员中,代言费高的不在少数,但是要论最高,还得数网坛小威,虽然人家是外国人,可是,看在小威的天价代言上,就客串一把吧,至于女方太过“彪悍”这件事,咱就暂时忽略吧。

  七、 幽默:张怡宁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刘谦是个搞笑天才,不管是他在博客回粉丝的留言,还是元宵晚会上piapia的那么一手,都说明其实他是个很搞笑的人,很搞笑的人怎么办呢,只有张怡宁最合适了,玉面罗刹一般都是极其安静的,你总不能让家里两个人都这么闹腾吧,那邻居们还活不活了?

  八、 最合适:何雯娜

何雯娜唐莉领衔体坛美女谁最适合做刘谦女友(图)


  说六千到一万,其实体坛最合适刘谦的,还属蹦床公主何雯娜。这是为什么呢?仔细瞅瞅,你没觉得这两个人很有夫妻相吗?眉眼之间尤其相似,就凭这一点,何雯娜就能战胜所有的对手,成功成为最合适做刘谦女友的人选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