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慧力拼大冬会首金 笑称全运痛哭纯属媒体编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4:51  华奥星空
任慧力拼大冬会首金笑称全运痛哭纯属媒体编造



  华奥星空哈尔滨2月18日电 (记者 康少寒 李一鸣)“你得帮我辟个谣。前段时间看报道,说我拿了全运会银牌后哭得稀里哗啦的,其实我一滴眼泪都没掉,一个国内比赛至于嘛,冬奥运会我都没激动成那样!”说这话时,速滑美女任慧有些忍俊不禁。

  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将于2月19日开战。今天上午,任慧来到速滑馆,为比赛做最后一次热身。这是任慧第二次参加大冬会,第一次是2005年在奥地利的茵斯布鲁克,当时任慧夺得500米和1000米两项冠军,成为当届大冬会中国军团最耀眼的明星。

  本届在家门口举办的第24届大冬会,任慧参加的项目仍然是女子500米和1000米,提及目标,这位被称作速滑美女的哈尔滨女孩表示,“争取拿到一枚奖牌吧!”任慧曾在2006年冬奥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宝贵的女子500米银牌,但此后两年后受腰伤影响,她的成绩一落千丈。

  任慧患的是速滑运动员的常见病腰间盘突出,因为伤势较重,2007年她回到地方开始静养,直到2008年夏天才恢复正常训练。不到半年,她就在第十一届全运会速滑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银牌。在今天的采访中,任慧虽然否认了夺银后激动得痛哭流涕的消息,但她表示这个成绩确实很振奋人心。

  “现在我的腰伤一天比一天好,随着腰伤的好转,我相信自己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的!”任慧坚定地说。

  由于女子500米比赛是本届大冬会将产生的首枚金牌,据赛事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当天的比赛门票早已销售一空。任慧说,“这个消息我听到了,因为门票太紧张,我的家人都没有买到。”尽管家人不能到现场给自己加油有些遗憾,任慧笑称,“没关系,还有那么多主场观众呢!”在任慧看来,观众爆满不是压力而是动力,“因为观众越多我越兴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任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