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冬会开幕式俄罗斯歌星放歌 维塔斯明天过28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50  北京晚报

  

大冬会开幕式俄罗斯歌星放歌维塔斯明天过28岁生日

  将在开幕式现场放歌的俄罗斯著名男歌手维塔斯,明天将度过他的28岁生日。他说,很高兴在中国度过自己的生日。

  维塔斯出生在拉脱维亚,现居住在俄罗斯莫斯科。3岁时,全家搬到了乌克兰的敖德萨,音乐制作人谢尔盖·布多夫金在那里发现了维塔斯。令人惊叹的是,维塔斯精于易容术,他会轻松地由小姑娘变成年轻女士,再变成男人,最后变成老年妇女。与易容术相得益彰的是,他的声音具有强劲的穿透力。有趣的是,维塔斯几乎不与媒体接触,他说能在音乐会上与自己的歌迷交流,就已足够了。

  维塔斯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巡回演出艺术家,他的CD销售到现在总数已经超过1000万。仿佛一夜之间,他那俄罗斯魅惑男高音的音乐风靡全球,他以传说中跨5个8度、接近超声的音域以及绝美的姿态倾倒众生。

  维塔斯曾多次来过中国。2007年6月,他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和台北6大城市举办了他的首次中国巡演,演唱会场场爆满。2008年7月29日,他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百年圆梦——迎2008北京奥运会文艺晚会”,演唱了《家建好了》,他的海豚音再次让全场沸腾。2008年中国汶川地震,他给中国人民寄来慰问信,还委托其中国经纪公司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成为第一位向灾区捐款的国际巨星。今年4月,他还将参与中国电影《花木兰》的拍摄。5月,他又将揭开亚洲巡演的序幕。

  (本报哈尔滨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J087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