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大赛赛深圳站完美收官 中国健儿囊括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22  新浪体育
跳水大赛赛深圳站完美收官中国健儿囊括全部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由北京好视力公司鼎力赞助的“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落下帷幕,随着何姿在三米板的决赛中夺冠,中国跳水队包揽了深圳站的全部8枚金牌,完美收官。

  作为本次跳水赛的赛事合作伙伴——北京好视力公司,为中国跳水健儿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表示自豪,面对记者的采访,好视力相关负责人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他说:“中国跳水健儿取得八金的优异成绩,不仅仅是13亿中国人的骄傲,更是好视力公司的骄傲,他们身上那坚忍不拔、努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公司学习。”

  “好视力公司也以能赞助这样的国际赛事感到是一种荣幸,好视力公司会将赞助跳水赛这个光荣传统继续走下去,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尽自己企业的责任。”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跳水冠军何姿对本次获得的奖品非常感兴趣,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就迫不及待的把奖品——好视力眼贴打开,想看个究竟。

  当有记者提问如何看待明年亚运会时,何姿给出巧妙地的回答:“我不会把明年的压力提前给自己放在今年,我只要在今年能好好训练,把今年的跳水赛事圆满完成就已经很好了。”

  据悉,在本次“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结束后,下一站比赛将于2月27日移师德国的罗斯托克进行,好视力公司也期待中国跳水健儿取得更好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