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表态将结束调查 告诫菲尔普斯需吸取教训做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04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希茜)北京时间昨天,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兰县司法部门发表声明,表示暂时没有足够证据起诉菲尔普斯,困扰了“飞鱼”近半个月的“大麻门”事件终告一个段落。

  里奇兰县的司法行政长官罗特在声明中表示,有关当局不打算对这位“美国英雄”提起诉讼。“我们认为目前没有足够证据起诉任何人”,罗特称。他表示,有关方已准备结束调查。

  上周,里奇兰县警方逮捕了8名涉案人员,并表示将全力搜索有关“飞鱼”的犯罪证据。但最终,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菲尔普斯吸食了毒品,即便“飞鱼”承认那张照片上拿着烟管的人就是他本人,也不能说明他当时正在吸食大麻。罗特说,菲尔普斯已经公开道歉,但他从来没说过“是的,我吸食了毒品”这类的话。

  罗特说,菲尔普斯积极认错的态度,使得司法部门放弃了对此事的进一步追究。不过罗特同时告诫菲尔普斯,希望他能吸取教训,给孩子们作出好榜样。菲尔普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发表声明说:“我很高兴事情逐渐平息,我充分认识到我的行为有多恶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