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遭遇最低迷时刻 赛季4大赛首轮出局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台球皇帝”亨德利遭遇了他职业生涯最低迷的时刻。在0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亨德利以3-5负于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古尔德,爆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冷门。这也是亨德利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的六大排名赛中,第四次遭遇首轮出局的厄运了。

  对于亨德利而言,这个赛季显然是令人失望的赛季。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的六大排名赛中,他已经第四次遭遇首轮即被淘汰的厄运了。在此前进行的北爱尔兰杯、上海大师赛、英国锦标赛和温布利大师赛的比赛中,他均是止步于第一轮。与此同时,亨德利的世界排名也将进一步下滑,甚至有可能跌出前16位。在世界临时排名中,亨德利目前列第11位,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他的排名极有可能将进一步下跌。

  在上个月刚刚度过自己40岁生日的亨德利对于这场意外的失利,也是非常沮丧与失望,在评价对手发挥时,皇帝表示:“(对于古尔德的表现)我并不感到惊讶。”亨德利也进一步自揭了这场惨痛失利的原因,“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比他失误更多,这就是我输球的原因。”

  事实上这不是亨德利与古尔德的第一次交手,在上赛季的北爱尔杯赛上,他们就在32强赛中相遇。不过那时,台球皇帝以5-3教训了后辈。正是在那次输球后,27岁的古尔德曾表达了对亨德利的“畏惧”,他说:“我曾经战胜过马奎尔和斯蒂文斯,但显然亨德利的水平要比他们更高。所以我不敢相信自己有朝一日能够击败他(亨德利)。”

  然而时隔一年之后,古尔德就将同样的比分还给了亨德利,让台球皇帝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低迷的时刻。战胜亨德利后,古尔德毫不遮掩地说:“赛前我看了一些亨德利比赛的录像,我发现他经常会错失一些不该错失的机会。所以我希望他在与我的比赛中也能犯一些这样的错误。我觉得一旦他(亨德利)失误,我就可能战胜他。”结果,古尔德“心想事成”,留给亨德利一次惨痛的失利与教训。

  (奕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