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意外丢冠09没开好头 不爽冷对央视名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7:06  大河报

  □李文

  本报讯 这几天,南京的天气风云突变,两天内竟然从最高28℃降至2℃。15日,在南京仙林江苏省竞训中心的室内体育场里,名将史冬鹏的脸色就像南京的天气一样,阴沉无比。在60米栏决赛中,史冬鹏不敌解放军队的小将尹靖,在刘翔未出赛的情况下,也没当成老大。赛后,面对央视著名田径记者冬日娜的采访要求,外号大史的史冬鹏也是毅然离去,丝毫不理会冬日娜的“死缠烂打”。

  决赛中史冬鹏在第二组出场,结果他以7秒71的成绩获得该组头名,不过,跑过终点线的史冬鹏看见自己的成绩却高兴不起来,因为获得第一组头名的解放军队选手尹靖的成绩为7秒64。这样,史冬鹏只能排名60米栏第二,和本年度首个赛事的冠军无缘。

  被小将抢走金牌,老将史冬鹏显然有些急了,赛后,他避开媒体,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的举动,也让在场的所有媒体记者大吃一惊。这其中,也包括央视的著名田径记者冬日娜。看见相熟的队员这样面对镜头,“娜姐”不干了,猛追两步,一把抓住史冬鹏的背包,拖着不放手,而史冬鹏回头看了一眼,依旧我行我素地往前走,两人距离越拉越远,直至冬日娜不情愿地放了手。

  有好事者认为大史冷对“娜姐”事出有因,据披露,在一次比赛后,“娜姐”采访史冬鹏时曾问:第一是刘翔,你有无信心拿亚军?问得大史无言以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