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王皓退出 江天一梅兹紧随其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00: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刚刚落下帷幕,卡塔尔站又将燃起战火,如此紧密的赛程让国乒大腕也有点吃不消,根据卡塔尔站最新更新的参赛名单显示,刚刚在科威特站获得男单亚军的王皓退出本站争夺,参赛名额由郝帅递补。

  与王皓一样退出比赛的还有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和丹麦名将梅兹。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退赛,马琳递补成为一号种子,将与马龙分守上下半区,国乒双打配对也不得不再次做出调整,王励勤的搭档变成了郝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