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罗德演绎越活越年轻 杀入排名前16绝不是白日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好莱坞大明星布拉特-彼特主演的一部新电影情节颇为离奇,说的是一个人反着生活,由老年人开始越活越年轻的故事。在斯诺克球场上,这种事情其实也有发生。

  现年42岁的老将哈罗德就是如此,在04-05赛季他曾经因为手腕受伤连续错过了5站排名赛,世界排名下滑到第45位,不过从那之后哈罗德却开始慢慢挽回自己的排名,之后又把排名拉回到前32位之内。

  在本赛季打进北爱杯决赛之后哈罗德的临时排名一度进入前16,目前他的临时排名是第17,在已经打进了威尔士和中国公开赛正赛之后,哈罗德在世锦赛开始之前还有很大的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而在克鲁斯堡他也大有可为。

  让我们祝这位老将好运吧,就凭他对于斯诺克的投入他也配得上我们的祝福。此外,哈罗德虽然被普遍认为比赛节奏缓慢,但其实他已经打出了超过100次的破百,千万不要忽视这位老将的攻击力。(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