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本地明星家门口要夺冠 戴:世锦赛冠军我也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本周就将开始,本地名将自然摩拳擦掌想在家门口拿出好的表现,瑞恩-戴就是如此,他今天表达了在纽波特夺取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的强烈愿望。

  瑞恩-戴现年28岁,他是最近两年巡回赛里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之一,此前的职业生涯里,瑞恩-戴进过三项排名赛的决赛,不过都以失败告终,最近的一次是去年10月,瑞恩-戴在决赛里7-9负于希金斯。对于他来说,亚军的银盘子已经够多了,现在要考虑的是怎么拿到那个金色的。

  瑞恩-戴说:“每次我输掉决赛都非常沮丧,但是我不会总想着这些,我会等待下一次机会,如果你总是不断的敲门,那扇门总会为你打开的。”

  瑞恩-戴透露,自己本赛季有两个目标,“我要把世界排名提高到前四位,还要拿下世锦赛冠军。目前我临时排名第五,第一个目标很可能做到。世锦赛也即将开始,只有那些在两周内都保持良好表现的人才能得到这个冠军,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不过最近瑞恩-戴的状态却让人担忧,他已经连续在英锦赛和大师赛首轮出局,在纽波特能否回到正规,就看他首轮对阵乔治的比赛了。瑞恩-戴说:“连续在两项重要比赛首轮出局对我的自信确实有影响,马修-史蒂文斯击败了我,不过他并非那种能克制我的球员,其实马克-威廉姆斯可能才是那种人吧!”

  作为威尔士本地的球员出赛,会有额外的压力吗?瑞恩-戴说:“我不觉得这会给我额外的压力,这是一项我想赢的冠军的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乔治两年前曾经在纽波特5-0横扫了我,不过我去年也在世锦赛上打败过他。”。(Drea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