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09国内首秀仅获第二 四川小将尹靖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59  体坛周报

  记者严小琰南京报道

  当刘翔还在美国养伤之际,国内男子跨栏项目上的多位名将都纷纷结束冬训,开始了新的赛季。14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是本赛季国内的第一场田径赛事,刘翔的国家队队友史冬鹏,以及被孙海平教练看好的四川小将尹靖都出现在了南京的赛场上。不过在周日下午的男子60米栏决赛上,国内二号跨栏人物史冬鹏没能发挥出最佳水平,7秒71的成绩不敌尹靖的7秒64,赛季首秀只拿到了一个第二名。

  在上午的预赛中,大史虽然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但7秒78的成绩在预赛总排名上仍不及尹靖跑出的7秒77。而在决赛中两人也被分成了两组进行比赛,在没有同场竞技的情况下,大史并没有使出全力去拼,从而被前一组的尹靖将冠军夺走。

  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赛后表示,国内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训练理念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由于今年下半年有全运会,许多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下半年。”冯树勇说。

  三天之后,全国室内赛将移师上海,在莘庄基地再度开赛,史冬鹏等名将也会前往。尽管没有刘翔参赛,但对于同样是后程优势大于起跑的大史来说,上海的比赛也并不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