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江苏大赢家 史冬鹏为何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9:55  现代快报

  (记者 付智勇)昨天,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南京结束,东道主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高歌猛进,张峰、孙雅薇和薛飞分别拿下了男子200米、女子60米栏和女子1500米三项冠军,这样江苏队也以6金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在首日比赛中豪取4金的广东队昨天寸金未得,上海队的孟倩倩则在女子铅球项目中夺冠,为上海队将金牌数增加到3枚。

  虽然这次比赛是全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但是从成绩来看,只能用平淡无奇来形容。当记者在赛后希望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总结一下比赛时,冯树勇想了半天后说:“这比赛也没啥好说的!其实这次比赛整体水平都很一般,关键还是一个观念问题,现在很多选手还是老思想,觉得冬训后不能出成绩,一年只能有一个运动高峰,大家都想把好状态留在全运会上。其实看看国外的优秀运动员,人家并不存在这种固定的所谓周期。”当记者提到史冬鹏时,他说:“今天7秒71的成绩对于史冬鹏来说不是很好。他冬训一般,时间的准备上也有点晚,所以状态没起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