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人节天津女排几锁定榜首 河北队仍无胜绩提前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7:34  每日新报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女排姑娘们的情人节依然只有排球。在昨天进行的联赛第十七轮较量中,伤兵满营的天津队主场3:1力克浙江队,上海队则客场苦战五局险胜江苏。在常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天津队依然凭借小分的绝对优势力压上海排名榜首。由于最后一轮津沪两队将分别对阵排名倒数第三和第二的北京和山东队,因此天津队几乎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也就占据了总决赛赛程先客后主的优势。

  津浙之战在情人节的下午进行,看台上出现了不少怀抱玫瑰花的情侣球迷。天津队沿用了上一场首发阵容,殷娜继续客串接应,颈部伤势未愈的李娟带伤上阵,李珊、杨亚男和张娜三大主力因伤病继续作壁上观。首局天津队进入状态很快,依靠稳固的防守和主攻的出色发挥,以25:14轻松获胜。第二局的过程仿佛首局翻版,不过占据优势的换成了浙江队。中局阶段李静、殷茵等人的强攻让浙江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4领先,随后浙江队依靠超水平发挥的拦网让天津队一攻连续受阻,25:16,浙江队扳回一局。第三局天津队迅速找回状态,霍晶的二、三号位快球和殷娜的战术球帮助球队以25:17再胜一局。第四局乘胜追击的天津队依靠高质量的一攻以25:16锁定胜局,从而以3:1拿下整场比赛。带伤打满全场的李娟独得20分,成为本场得分王。

  本轮其他比赛,山东主场1:3不敌八一;辽宁主场1:3爆冷负于四川;北京队3:0力克河北。十七轮过后津沪两队稳居前两位,江苏、八一、浙江、辽宁、四川、北京、山东分列三到九位,尚无胜绩的河北队排名垫底已经提前降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