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与巴西狭路相逢 古巴PK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28  海峡都市报

  昨天,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瑞士女排精英赛组委会公布了2009年的全部赛程。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中与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对手巴西队狭路相逢。

  2009瑞士女排精英赛将于6月9日至14日举行,共8支世界劲旅参加角逐,其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时隔两年之后重返瑞士精英赛。本次赛制与去年没有变化,即分成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赛,然后通过交叉淘汰最终决出冠军。在小组赛中,中国女排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巴西、波兰和德国;B组则包括古巴、意大利、日本和荷兰。6月9日的揭幕战中,中国队将率先迎战波兰队;其后中国队将于11日和12日先后与德国队和巴西队交手。此次能够与波兰队和德国队交手无疑是重新组建的中国队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而与在北京奥运会后进行了新老交替的巴西队狭路相逢,更是中国队对这个老对手进行全面“摸底”的一次良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