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情人节别样的浪漫 汤淼周苏红真情感天动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05  沈阳晚报
体坛情人节别样的浪漫汤淼周苏红真情感天动地(图)



  赛场上,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赛场下,他们也有着万缕柔情。这是一些不一样的群体,在运动场上,他们时刻受到关注,而在爱情的赛场上,他们也演绎别样的浪漫。又一个情人节到来了,体坛有着怎样的浪漫?让我们一一看来……

  巴特尔 情人节曾送铁玫瑰

  巴特尔的妻子德明比他大10岁,并且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大巴用自己的憨厚和真诚最终打动了德明。德明说:“他不浪漫,但他的确很细腻。”其实,大巴也很浪漫,曾在一年的情人节送给德明一枝特地订制的铁玫瑰。

  王治郅 借手机牵来好姻缘

  王治郅的妻子宋杨比大郅大3岁,他们的相识很有戏剧性。大约在2000年,大郅在机场候机急打一个电话,手机却没电了,他向身边的宋杨借用手机,因这个手机两人结识,之后通过相处相恋最终结婚。

  赵宏博 跪地一吻惊全场

  申雪、赵宏博,在花滑世界里一次次携手创造奇迹。直到2007年世锦赛两人退役之际,赵宏博终于用单膝跪地的方式,向申雪、向全世界表露了自己的爱意。冰上情侣用一种完美而浪漫的方式向赛场告别,开启了另一扇门。

  汤淼&周苏红 让人感动的真情

  汤淼与周苏红,这对排坛情侣共患难的故事令人唏嘘不已。面对飞来横祸,周苏红没有以泪洗面,埋怨命运不公,而是以坚强和乐观感染着自己的心爱之人。这让汤淼坚强起来:“我不是为你而生,但我现在是为你而活。”

  林丹&谢杏芳 “神雕侠侣”浪漫无限

  “神雕侠侣”林丹和谢杏芳是人气最旺的一对情侣。朝夕相处使他俩走到了一起。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有了谢杏芳的陪伴,林丹硬朗的球风也融入了一丝细腻;在林丹的点拨下,原先气质柔弱的谢杏芳也注入了一股霸气,构成一段羽坛佳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