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郭晶晶已归队训练 3个月后或能恢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37  三秦都市报

  郭晶晶何时归队,是否会参加世锦赛?只要有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出现的地方,总是会有人向她抛出如此问题。在深圳带队参加第15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周继红,终于对这个问题作出答复:“郭晶晶春节后就已经归队训练了,乐观的话3个月能够恢复参赛。”

  由于中国队众多奥运冠军都缺席了本次大奖赛,因此周继红也不像往常那样忙碌。当被问及郭晶晶近况的时候,她平静地说:“郭晶晶已经开始了训练了,春节后就已经归队了。”据了解,郭晶晶目前正在北京进行着归队后的恢复性训练。

  在周继红看来,既然现在郭晶晶属于“恢复性训练”,就“不应该着急”。她表示自己也曾经与爱徒沟通过:“她刚归队的时候,我也和她聊,刚开始恢复训练的时候,不要太快。毕竟她休息的时间长了点,而且毕竟她还有点伤病。希望她能够把能力和力量练上来后再比赛。“毕竟如果你的能力没跟上的话,有时候更容易出现严重的情况。”

  既然郭晶晶恢复了训练,她何时能够重新出现在跳板赛场上呢?“至少要三个月后才能参赛,而且还得看她的恢复情况。”周继红回答道。如此算来,7月底的罗马世锦赛郭晶晶还是能够顺利参赛。对此,周继红并不置可否:“参加世锦赛的话,要看情况。如果她恢复得很正常的话,就没有问题。如果恢复得不太好的话,就没有必要去抢。因为伤病和恢复治疗是目前最重要的,不是为了比赛而去抢。”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