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乒球赛首轮捷报频传 中国选手全部晋级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4:3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2月13日电(记者王波)在此间进行的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13日开始正赛的首轮比赛。中国队员在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4个项目比赛中全部顺利过关。

  当天在男子单打正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队的王皓、马琳、马龙、 王励勤、陈玘和郝帅分别轻松战胜对手而晋级。在女单首轮比赛中,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丁宁和也分别战胜对手而晋级。

  在男双和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也毫无悬念地顺利过关。

  在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张怡宁获得女单冠军,而中国男单则全军覆没,王励勤和马琳不敌法国人勒古和韩国的朱世爀,现排名世界第五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连续擒下了王皓、马龙和陈玘,最终夺冠。这几位中国男单的克星在当天的首轮比赛中也都成功晋级。

  此次科威特公开赛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包括中国队主力阵容在内的世界各路乒坛高手都参加了比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