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乒赛国乒全线告捷 马琳王皓完胜柳承敏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2:21  新浪体育
科乒赛国乒全线告捷马琳王皓完胜柳承敏惨遭淘汰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正赛启幕,在四个单项的比赛中,出战的中国选手都顺利击败对手晋级,王皓、马琳、王励勤等都晋级男单第三轮,张怡宁、郭跃等在女单中也轻松过关,王皓/王励勤和郝帅/马龙则在男双比赛中淘汰了赛会前两号种子。

  男子单打进行了两轮较量,六位中国选手均连胜两场携手晋级第三轮。首轮比赛王皓、马琳、王励勤等人都正常发挥,他们均以4比0的总比分淘汰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中,身处上半区的王皓、王励勤和陈玘打得同样轻松,他们再次以直落四局的表现击败各自对手,这三位中国选手下一轮会面对更多的考验,王皓将迎战中国香港的李静,王励勤对阵韩国的朱世赫,陈玘的对手则是中国香港的江天一。

  下半区里,马琳和郝帅同样以4比0的比分获胜,马龙的晋级之路要艰难一些,在与奥地利加多斯的比赛中,马龙前四局与对手战成2平,他依靠第五局和第六局的发力才连胜两局以4比2淘汰对手,六局比分是8比11、11比4、9比11、12比10、12比10、11比7。马龙和郝帅两位年轻选手会在第三轮同室操戈,马琳则将遭遇奥地利老将陈卫星。而韩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则苦战七局, 3比4被德国的苏斯淘汰出局,无缘第三轮。

  女子单打进行了首轮比赛,六位中国选手均顺利过关。头号种子张怡宁迎战中国香港的于国诗,张怡宁完全控制比赛,她以11比5、11比4、11比6、11比3直落四局晋级,下一轮她将迎战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同样身处上半区的丁宁对阵韩国的文炫晶,丁宁在场上同样牢牢控制主动权,她也以4比0(11比4、11比6、11比6、11比5)淘汰对手,她在下一轮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

  二号种子郭跃的对手是德国的斯伯雷森,在前两局郭跃以11比4、11比8拿下,第三局两人争夺激烈,双方多次战平,11平后斯伯雷森连得两分以13比11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郭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以11比8、11比2再胜两局,她以4比1淘汰对手。姚彦在首轮同样以4比1(7比11、11比6、11比9、11比3、12比10)击败俄罗斯的法蒂娃,郭跃和姚彦会在第二轮同室操戈。

  郭焱首轮遭遇韩国的崔文映,郭焱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比9、11比3、11比4连胜三局,这之后她打得有些放松,处理球太多简单,结果崔文映以11比6、11比8连追两局,第六局中郭焱抖擞精神重新控制局面,她以11比6拿下,这让她以4比2获胜。下一轮,郭焱将迎战德国的绍尔。刘诗雯首轮以4比2(11比6、9比11、11比3、11比8、6比11、11比8)击败匈牙利的波塔,她下一轮迎战罗马尼亚的多迪安。

  三对中国男子双打在首轮都轻松过关。郝帅/马龙迎战头号种子俄罗斯的利文特索夫/鲁特索夫,首局双方争夺激烈,两人几次战平,11平后郝帅/马龙连得两分,他们以13比11拿下。接下来的三局郝帅/马龙控制着比赛,他们以11比5、11比3、11比6连胜三局,他们以4比0淘汰对手,下一轮郝帅/马龙将迎战韩国的柳承敏/尹在荣。王皓/王励勤迎战二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张钰/李静,王皓/王励勤牢牢控制着比赛,他们以13比11、11比9、11比6、11比4直落四局横扫对手,第二轮他们将迎战一对科威特组合。

  陈玘/马琳迎战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首局双方就多次战平,10平后陈玘/马琳连得两分以12比10拿下。之后的比赛中,陈玘/马琳越打越顺,他们一直保持比分领先,他们以11比5、11比7、11比9连胜三局,他们也以4比0的总比分获胜。

  女子双打结束首轮争夺,三对中国选手轻松晋级。张怡宁/郭跃展现实力,她们以11比2、11比6、11比7、11比8轻取韩国的李恩姬/文炫晶。郭焱/姚彦的首轮对手是赛会二号种子罗马尼亚组合多迪安/萨玛拉,郭焱/姚彦的实力明显搞出对手,她们只是第四局遇到一些麻烦,可这并不影响她们以4比1(11比4、11比2、11比8、12比14、11比2)战胜对手。丁宁/刘诗雯首轮以4比0轻取白俄罗斯的杜布科娃/帕夫洛维奇,下一轮郭焱/姚彦和丁宁/刘诗雯将上演中国内战。

  (Chimer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