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 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明日(2月14)将是2009年的情人节,这是抓机会加深感情的好时辰,大伙莫辜负,结婚,纵使是充满着蜜糖的沟壑,冲着那份迷醉,也应该毫不迟疑的跳下,人生必然要以悲剧结尾,当然要抓住这样的喜庆,好好的“闹”上一生。和许多行业里的饮食男女不同的是,体育战线上的神仙爱侣由于知名度不菲,更容易为人关注。我们从去年的结婚的体育选手里选出几对来,让大伙品味当时,展望将来,真心为了他们而祝福,也期待着或建设着自己的幸福。

  当然这里有许多人是早就领证后办的婚礼,为了体育事业,为了一生没有几次的奥运会,这样的等待值得付出。

  刘炜/王卫婷 早恋成正果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绝对属于早恋的两人在十几年的爱情长跑后,终于在去年9月份结婚了。刘炜虽然是搞体育的,但他沿袭着上海男人特有的细腻体贴的特征,而王卫婷则同她的名字一般袅袅婷婷,文静可人,一个是心理医生,一个是篮球选手,感情这根线,早就把这种职业上的巨大反差冲得支离破碎。

  杨威/杨云 超级大婚礼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去年的超级大婚,让两人感受到甜蜜的同时还感受到更浓重的苦涩,没有任何克制欲望的报道,在很大程度上损害了婚礼所应该有的那种静静的幸福感,不过事过境迁,所有的事都该走入正轨了,杨云安心做她的主持人,而杨威则继续朝着下一堆的金牌冲刺。

  王楠/郭斌 王楠要造人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早就领结婚证的他们俩,为了中国的体育事业,默默付出了一切,而那场婚礼虽然排场一般,但调门堪称最高,光李肇星担当证婚人就足以让二杨的派对相形见绌。和王卫婷不愿意迅速怀孕(虎年生的小孩累人)不同的是,王楠甘愿为她的老公早日怀孕,不知道如今事想心成了没有。

  朱芳雨/胡美 小别胜新婚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当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姚明和叶莉搏取眼球之时,朱芳雨刚刚认识了艺体队的胡美,他们去年的婚礼辗转三地进行,期间还玩流传很久的抢婚游戏。如今已经完全退役的胡美完全成了家庭主妇,打球在外难得回家一次的朱芳雨,或许把每一次小别都看成是一次新婚。

  仲满/武宗文 淡定自如的一对

  

体坛十大如花美眷招人妒只羡鸳鸯不羡仙(组图)

  仲满的突然成名,让一度喜欢在西祠论坛上发表感想的武宗文,只能把以往那些写了也没多少人关注的情话删完了事,一个如白马王子般高大英俊,而另一位则是大家闺秀般文静秀丽,这样的绝配人见人羡,而如今进入到2009年,仲满继续为自己的击剑事业而拼搏,武宗文则继续着自己的老师生涯,生活本来就该这样淡定自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楠 杨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