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联手力量大:德罗巴被搞臭 宋祖德骂刘翔遭炮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58  杭州日报

  在大部分时候,体育圈的走向是被那些大腕和明星们掌控着的;在有些时候,当草根们忍无可忍,开始联手动作的时候,却是可以发挥出巨大,而且令人恐怖的能量的。这个时候,他们不再是无意识的供血机器,不再是毫无威慑的稻草人,而是——颠覆者。就好像一座大桥,来来往往数百万人,它可以岿然不动,但只要有一万人在桥上数“一二三”一起跳一跳,它也只有崩塌。

  敢不给我们好好踢?黑了你!

  昨天的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出现一则趣闻:官方网站被人给黑了,而且肯定是球迷干的。因为,这名黑客很有新意地在该俱乐部网站上发表了一份虚假新闻:队内球星库兰伊被解除合同。

  这份虚假新闻的出现,让一些登录网站而不明就里的球迷拍手称快,因为库兰伊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糟糕,导致了沙尔克球迷的强烈批评,并且在去年,他曾因为擅自离队而被永久开除出了德国国家队,这让库兰伊的职业精神被球迷强烈质疑。不过随后,球迷发现空欢喜一场,沙尔克俱乐部主管马上向当地媒体辟谣:“事实根本不是这样,沙尔克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我们现在已经更正了俱乐部官方网站主页的假消息。”

  据德国媒体猜测,发布这条假消息的人应该是国际黑客,沙尔克官网不得不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进行关闭维护。不过能让球迷用这种方式进行“维权”,俱乐部和当事球星要好好掂量一下,自己的形象和未来举措了。

  敢不给我工资?搞臭你!

  英超切尔西一线球星德罗巴,出名的不知是他强壮的身体和凶狠的外表,还有他挥金如土的消费习惯和场外花边新闻,事实上他也有资本,每周薪水高达11.5万英镑,在平均薪酬水准偏高的英超里面也能排上前五了,但近日他却偏偏因为拖欠清洁工430英镑工资,而臭了大街。

  32岁的普莱斯是一个有着3个孩子的清洁工,她昨日向著名小报《太阳报》倾述,2月11日当天,她工作结束后向德罗巴妻子索要约定的430镑酬劳时,对方有意拖延,甚至无意付款。等到下班还没从雇主那里得到酬金的普莱斯,只得在德罗巴豪宅前的汽车里继续等候,最后招来了警察。

  “我所要的只是拿回我应得的薪水,德罗巴的妻子告诉我,她会随后邮寄给我的,但实际上她连我的地址都没有。”普莱斯说道。因为清洁工滞留在德罗巴门前不愿离开,先是两名切尔西工作人员出门劝说,无效后,他们叫来了警察。普莱斯向警官解释了事情的经过,警察进门核实,大约20分钟后,带出了一张430英镑支票。

  “我非常生气,区区430英镑,我还要和一个每周赚10多万英镑薪水的人来争论。”拿到薪水的普莱斯依然气愤难平。而随后德罗巴的发言人却指称这是一个误会:“他们没有任何意思要拖欠清洁费用,德罗巴也不知情,他正在代表科特迪瓦队打友谊赛,而他的妻子英语不太好,还有孕在身,看到清洁工一刻不停在门外威胁,敲打大门,德罗巴的妻子受了惊吓,才请来了警察。”

  作为社会名流的德罗巴家里出了这种事情,自然让他脸上无光。仔细对比双方说法,也有出入,清洁工说对方提出要邮寄薪水,发言人说是德罗巴妻子英语不好无法沟通。按草根的角度看问题,干活给钱天经地义,拖来拖去的换谁都烦,事实上最后对方不也拿出钱来了,说明不是没钱嘛。

  敢骂我们偶像?骂死你!

  在香港艺人吴君如大嘴说了几句刘翔的坏话,结果被逼得多番道歉后,又一个大嘴宋祖德跳出来搞事儿,“国人又一次被他骗了!”“他是一个演员”“刘翔把自己的一块雅典金牌商化得淋漓尽致!”宋祖德在自己的博客上声称,自己十二分支持吴君如骂刘翔。

  刘翔本人没有说话,甚至刘翔的家里人也轻描淡写地打算冷处理这件事——经过上海熟人的多方打探,刘翔的家人认为,回应只能给对方制造新闻机会,面对这种恶俗的炒作事件,干脆什么都不说最好。

  但好像刘翔的全国粉丝没有打算轻易放过,几大门户网站在刊登了宋祖德的言论后,这几篇稿件的浏览和留言人气相当高,清一色是帮刘翔痛骂宋大嘴的,例如“无耻疯狗”之类,再难听的话就不在这里重复了,反正很全面,有些还很有新意。

  宋祖德靠骂成名不是一天两天了,不是名人他还不骂,以前骂的时候,还能引起两帮人对着骂,他起了个头,然后就可以躲在旁边看戏了,只是这次他似乎选错了对象,搞到全国骂他一个,真是失策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德罗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