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瑞士女排赛赛程公布 中国首战欧洲劲旅

  晶报讯(记者 程瑛)当地时间11日,2009年瑞士女排精英赛赛程及参赛球队分组情况公布。根据赛程安排,本年度的瑞士精英赛将于6月9日至14日举行,共有包括中国、巴西、意大利在内的八支球队参加角逐。

  北京奥运会冠军巴西队、季军中国队与波兰队和德国队被分在A组,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队、排名第四的古巴队则与日本队和荷兰队同处B组。两个小组先进行循环赛,然后两个小组的前两名再进行交叉赛,获胜者将在14日进行决赛,争夺冠军。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22∶30迎战欧洲劲旅波兰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一届中国女排起航专题 |中国女排欧陆练兵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