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室内赛季彻底报废 回国治疗剑指世锦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21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12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媒体12日报道说,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因伤取消了近期在欧洲参赛的计划。

  古巴田径队队医理查德·佩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在10日于法国列万举行的室内田径比赛中,罗伯斯左腿肌腱拉伤。尽管这次伤病不会危及罗伯斯的运动生涯,但他将不参加15日在德国的卡尔斯鲁厄、21日在英国的伯明翰和26日在捷克的布拉格举行的室内田径赛。

  据古巴田径协会负责人艾斯特万·布里斯透露,罗伯斯将“尽快”返回哈瓦那接受康复治疗,以争取以最佳状态参加8月15日至23日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