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与奥运羽毛球冠军是老乡 张宁:我俩老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3:20  北京晚报

  

小沈阳与奥运羽毛球冠军是老乡张宁:我俩老熟了
小沈阳与奥运羽毛球冠军是老乡张宁:我俩老熟了

  近日,小沈阳在他的博客中披露,他和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辽宁老乡张宁很熟,张宁奥运会前舒缓压力的一种手段,就是看他的二人转。本报记者今天上午和张宁进行了沟通,张宁说:“是的,我们很熟,互为粉丝。”

  小沈阳在博客中说:“张宁,大伙都知道不?就是去年奥运会羽毛球冠军。女的,比我大挺多的,我叫她大姐,老厉害了。我也是老早就听说,奥运前她去看过我的演出,但那会儿都不认识啊。奥运后参加辽台的节目见了面,张宁她人很爽快,一看就是东北人性格,老热情了。她送了我一只特别小的羽毛球,当场签上她的名。可我也不会打啊,就收好呗。

  后来央视有个她的访谈节目,导演组找到我说,让我谈谈她,然后在节目中给她个惊喜。我就录了一段视频,也不知道效果咋样。据说她奥运前那会儿压力大,看了我的段子就笑,啥烦恼都没了。我还寻思着,能把奥运冠军逗乐,也算为奥运作贡献呗,是不?哈哈,不扯淡了,还是给他们加油吧,运动员吃很多苦,挺不容易的。我师傅也喜欢和支持运动员,春晚除夕夜就在后台和奥运健儿见了面,给大家鼓劲儿。09年牛年啦,阳仔祝各位运动员朋友们都拿好成绩,一个一个都为俺们国家争光啊。一会儿把那段视频传上来,大家和我一起给张宁他们加油啊!哦耶! ”

  本报记者 李远飞 J131

  ▲张宁把名字签在了羽毛球上

  小沈阳与前奥运冠军张宁是老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