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女将为金牌强忍胃病 钟红燕:吃三顿饭吐掉两顿

  “训练强度大的时候,我基本上早饭和中午饭都得吐掉,因为一累,胃痉挛就复发,想忍也忍不住。”这就是浙江女子皮划艇队员钟红燕在奥运会前集训时每天的身体状况,由于长年的肠胃病,对于她来说,每天大强度的训练能量都来自一顿晚饭。

  钟红燕早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就与奖牌擦肩而过,当时正处巅峰状态的她与队友搭档获得女子双人皮艇500米第四名。当时她的母亲就劝女儿及时退役,但钟红燕却坚定地表示,为了4年后在家门口举行的那届奥运会,为了自己奥运会奖牌的梦想,一定要再给自己一个拼搏的机会。

  简单的4个字“再拼一次”,钟红燕为之所付出的代价就是又一个4年的苦练。虽然北京奥运会上折戟四人艇,但钟红燕也实现了她一直以来的一个心愿: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划一场单人艇的决赛。2009年,钟红燕为了十月的全运会准备再来一艇。 张晓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赛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