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吸毒因赌博输钱?目击者:我看到他下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3  天府早报

  就在警方行动的当天,菲鱼吸毒的真实原因也被曝了出来。原来是菲鱼当时在参加聚会的过程中赌博输钱了,郁闷后菲鱼借用大麻烟排遣心情,但没想到这个行为让他日后更为郁闷。

  原来菲尔普斯当天出席的是他在南卡罗来纳州一些朋友举办的私人社交聚会。在一个下注赌输赢的游戏中,菲鱼出手阔绰,拿出2000美金赌本豪赌,结果一注就血本无归。当时在场的目击者对当地的一家报纸说:“我看见菲尔普斯拿出了一卷钞票,大概有2000美元,上面还有银行的包装条。他嚷道:‘我下注2000(美元)。’最后这些钱再也没有回到他的口袋里。”而后就看见菲鱼手抓大麻烟斗对嘴猛吸的一幕,相信菲鱼是以吸毒来排遣心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