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09首秀遭遇伤病 法国室内赛黑马胜杜库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2岁的古巴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今年的首场秀果然演砸了。在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结束的法国列文国际室内赛,罗伯斯再度受伤,60米栏仅跑出9秒94,小组赛垫底无缘决赛。冠军被巴哈马的桑兹以7秒49夺走。

  这是罗伯斯在小组预赛跨第2个栏时,速度就明显减慢,他用手扶着左大腿,一脸痛苦。但他依然带伤勉强完成了比赛,仅跑出了9秒94小组垫底,无缘最终的决赛。

  赛后罗伯斯解释说,他的伤并不很严重,同样的问题导致他放弃了前不久的瑞典哥德堡和德国斯图加特两站国际室内赛。

  桑兹在决赛中战胜了法国的前世界冠军杜库雷获胜,将个人的最好成绩提高了0.09秒,杜库雷获亚军,成绩是7秒52。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