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和水立方成为最有人气场馆 已成旅游收入增长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2009年北京春节黄金周旅游颁奖典礼”上,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获得最具人气的场馆奖。

  据悉,在牛年春节期间,尽管天气寒冷,但奥林匹克公园仍然接待100余万游客;“鸟巢”和“水立方”参观游客共计22万人次,实现收入395万元,特别是在初二、初三,“水立方”门前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不得不搭帐篷为游客挡寒。“鸟巢”和“水立方”已经成为北京旅游收入新的增长点。

  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说,在2009年北京市旅游部门将实施奥运旅游资源开发战略,形成后奥运旅游消费新热点,包装推出一批以奥运旅游为主题的旅游新产品,利用奥运场馆进行旅游项目演出等。

  此外,平谷渔阳国际滑雪场还获得最具人气的滑雪场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