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斯本赛季首战负伤 伤情不严重参赛只为检验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3:45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2月11日电(记者殷永建)据当地媒体11日报道,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日前在法国的比赛中大腿受伤。

  报道说,在法国列万进行的室内田径赛中,罗伯斯在跨过第二个栏后左腿出现疼痛感,不得不放慢了速度,最终没有进入前三名。

  这是罗伯斯在本赛季中首次亮相。过去在瑞典哥登堡和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室内田径赛时,罗伯斯也出现过同样的情况。

  对于此次伤情,罗伯斯赛后对古巴记者说,伤情并不严重,他此次参赛只是为了检验自己的状态。(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