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提速恢复加快复出步伐 条件不成熟或调整到9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1:20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罗伯斯开始了自己的新赛季之旅,而在美国的刘翔也开始提速恢复。这一对同时受到伤病困扰的老对手,正在以不同的方式为自己的新赛季进行着准备。

  在刘翔手术之初,不少人都以为刘翔会错过整个2009赛季。但是在随后的康复过程中,刘翔的恢复速度之快超出了每个人的预料。目前,刘翔已经能够在休斯敦进行室外跨栏的训练了。尽管是以走的方式完成,但距离完全康复已经不远了。就连孙海平也感叹:“几乎看不出是刚刚动过手术。”

  那边罗伯斯已经复出直指世锦赛,而这边孙海平却对刘翔能否参加世锦赛仍然持谨慎态度。尽管田协官员曾公开表示刘翔会在世锦赛上复出,但孙海平明确指出,刘翔要想在柏林世锦赛上实现复出,就必须达到两个条件。首先要在5月能够“穿钉鞋跨栏”,其次要在8月达到专项成绩13秒20以内。同时他还表示,如果到世锦赛时条件不成熟,就把刘翔正式复出的时间调整到今年的9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