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赛张怡宁有望再度封后 男单巅峰对决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2月11日电(记者王波)11日,2009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站的比赛在科威特卡迪西亚俱乐部开赛。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5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及21岁以下青少年各项目的角逐。

  首天进行的是各个项目的预选赛。正赛将于13日打响。

  此次科威特公开赛的总奖金为30万美元。包括中国队主力阵容在内的世界各路乒坛高手都将参加比赛。

  据国际乒联网站介绍,在去年的科威特站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与中国选手张怡宁分别问鼎单打冠军。此次参赛名单里,两人依旧在列。

  张怡宁在去年参加的四站公开赛(科威特、卡塔尔、中国、日本)上大获全胜包揽冠军,而且在北京奥运会成功卫冕后,竞技状态一直较为稳健。如果不出意外,张怡宁很有可能在科威特再度封后,为自己2009年的职业巡回赛打响头炮。

  本次科威特公开赛的男子单打参赛阵容堪称鼎盛。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里,除了中华台北的庄智渊缺席,其余九人皆在参赛名单中。不过在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中国男队遭遇了罕见的失利。王励勤和马琳不敌法国人勒古和韩国的朱世赫。萨姆索诺夫连续擒下了王皓马龙和陈玘,最终夺冠。此次男单种子排位中,王皓、马琳和马龙分列前三,波尔和萨姆索诺夫依次为四号与五号种子。(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