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羽毛球队久疏战阵 李永波称放弃“得大于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日电 (记者 夏宇华)中国羽毛球队已连续四个多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球员的世界排名跌至近年来少有的低点。总教练李永波认为,这对中国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中国队放弃这段时间的比赛总体来说得大于失。

  他说,中国队从去年香港公开赛后就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全队进行了充分的调整,队员们的伤病得到了比较好的治疗,体能储备比较充足,从近期的队内比赛情况来看,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

  李永波同时承认,长时间没打比赛队员的比赛经验方面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主要是比赛的感觉方面可能会出现问题,“这主要对年轻运动员影响较大,对参加奥运会等大赛的老运动员来说不会有太大问题。”

  在目前的世界羽联排名榜上,中国队五个单项没有一项占据首位,像鲍春来这样的主力球员甚至存在着因为积分不够而无法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的可能。李永波透露,鲍春来将和一批二线队员一起参加本月底的德国公开赛,希望能增加一些积分,其他主力队员将从三月份的全英羽毛球赛开始全面参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