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名下世界冠军达58个 戏言离退休又近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7: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日电 (记者 夏宇华)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参加了去年汤姆斯杯赛的男双选手何汉斌、沈烨二人上榜。总教练李永波执教以来的世界冠军增至五十八位,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总数达到一百一十五个。

  声言在其教练生涯中要培养一百个世界冠军的李永波表示,两名年轻运动员的上榜让自己离人生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同时让他离退休又近了一步。“拿一百个世界冠军之日就是我退休之时。拿冠军越多,我就可以越早轻松休息。”李永波说。

  李永波表示,今年中国羽毛球队一定会有更多的世界冠军出现,“苏迪曼杯我们如果能够卫冕,女单的王琳就会成为新世界冠军,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上我们也都有新人。”

  他表示,争取在十年内完成一百个世界冠军的目标,“如果时间拖得太长就来不及了,我就该不得不退休了。”

  在今天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上,李永波宣布了中国羽毛球男女队队长选举结果,男双球员蔡赟和女双球员张亚雯分别当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