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联赛首日7场平局7杆过百 丁俊晖首败希金斯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10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三小组开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首日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五位,金左手威廉姆斯则是取得一胜3平的成绩领跑积分榜。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日进行的12场比赛中,出现了7场平局的情况。

  丁俊晖3-1佩里 威廉姆斯2-2卡特

  丁俊晖在与佩里的比赛中先后打出101和120两杆破百,延续了他在冠军联赛的超强火力,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第三次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卡特与威廉姆斯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战成2-2平,没有出现高分。

   罗伯逊3-1希金斯 佩里2-2霍金斯

  罗伯逊以一杆76分清台为09年冠军联赛开了一个好头,即使希金斯率先拿下64分,罗伯逊依然以76分反超拿下第一局。状态神勇的罗伯逊没有给希金斯太多机会,随后他打出63分和71分以3-1锁定胜局,而由于妻子生产而错过第二小组比赛的霍金斯也在于卫冕冠军佩里的首局比赛中打响了开门红。随后霍金斯则是在2-1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让佩里抓住一杆机会打出128分将比分扳平。

  威廉姆斯2-2希金斯 丁俊晖2-2卡特

  威廉姆斯和希金斯这两位世界冠军的较量成为首日比赛的焦点战役。虽然打入一颗远台红球拉开了进攻序幕,但是威廉姆斯粉球失误给了希金斯机会,一杆58分锁定首局比赛的胜利。虽然较弱的安全球技术给了希金斯拿下第二局的好机会,但是最终威廉姆斯与对手缠斗到底,打入制胜黑球将比分扳成1-1。接下来两人各下一城,比分最终锁定2-2。

  卡特与丁俊晖的比赛,中国神童难以找到第一场比赛的手感,一上来就被对手2-0领先。逆境之下,丁俊晖连追两局,逼平对手获得一个积分。

  卡特2-2佩里 罗伯逊2-2霍金斯

  卡特和佩里的比赛两人互不相让,虽然最高得分只有46分,但比赛进行的很激烈,最终双方战成2-2平。而霍金斯与罗伯逊的比赛相对好看的多,两个人各有一杆50+的比分,最终也以2-2平的结局收场。

  威廉姆斯3-1丁俊晖 希金斯1-3霍金斯

  丁俊晖与威廉姆斯这场进攻型选手的大比拼也成为冠军联赛首日的看点之一。威廉姆斯先以84分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在56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威廉姆斯逆转,0-2落后。第三局威廉姆斯轰出118分,取得3-0的领先,最后一局丁俊晖勉强以65-54取胜挽回颜面。威廉姆斯打出职业生涯的第216个过百,而丁俊晖遭遇了冠军联赛巡回赛的首场失利。希金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1-3不敌霍金斯,位列积分榜最后一位。

  罗伯逊2-2威廉姆斯 卡特3-1霍金斯

  首日比赛表现最出色的两名球员罗伯逊和威廉姆斯的比赛成为质量最高的一场对决,两个人在四局比赛中分别各打出两个50+的成绩,最终握手言和各拿一个积分。而卡特在首日比赛的唯一胜利就是3-1战胜霍金斯,其中包括101以及121两个过百的成绩。(Mat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希金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