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之队全胜晋级淘汰赛 1/4决赛迎战意大利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中国之队全胜晋级淘汰赛1/4决赛迎战意大利强队

中国之队取得突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0日,路易威登太平洋帆船系列赛将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进入淘汰赛。中国队将迎战意大利强队Luna Rossa队。此前的第二阶段排位赛中,中国之队在银组保持不败,连赢南非、希腊、法国三支强队,以银组第一的成绩挺进1/4决赛。

  与两周前到达奥克兰王子码头的团队相比,现在的中国之队已经进入状态,从第一循环赛中的无一分进帐到第二阶段连赢三场,以银组第一身份出线,无疑这种上升趋势使团队内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又有了新的提升。奥克兰当地前来助威的华人华侨、华文媒体、侨领代表也热情空前高涨,现场传递着骄傲的喜悦,中国驻新西兰总领事廖菊花女士也亲自到现场为中国之队鼓劲加油。

  中国之队董事长汪潮涌先生表示,与其他强队相比,中国之队的队员虽然大多有很好的美洲杯参赛经历,但是集中在一起正式组队参赛这还是第一次。因此训练及磨合的缺乏是最大的挑战和障碍。其他几只强队从西班牙美洲杯比赛结束后还一直保持着几乎全日制的运营队伍和不间断的比赛,其后勤支持团队的规模也大大优于中国队。但是从这次的成绩看,我们已经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克服了这一障碍,整个团队的协调配合正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本次比赛中国之队也已经取得了比上次参加美洲杯更好的成绩,顺利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对中国之队来说是一个突破。

  中国之队船长伊恩-威廉姆斯说,“我们对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比较满意,虽然在第一轮的比赛我们感觉每场比下来都有所提高,但其他队伍也同时都在提高,因此在积分榜上的成绩并没能体现出来,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们之前几天所付出的努力和在船上更多的磨合终于换来了令人欣慰的结果。”

  经过两天的短暂休整,中国队又进入到了新一轮紧张的备战状态中。接下来的比赛,一旦失利就会被淘汰出局。中国队在1/4决赛的对手意大利Luna Rossa队是一直传统强队,期待中国之队能把握机会,乘着越来越佳的状态创造出更大的奇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新西兰春节之旅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