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女乒一姐加盟重庆战乒超 担纲一单年薪达5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5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上午,重庆康德与本赛季引进的唯一一名外援、韩国一姐金暻娥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50万人民币的合约,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里,金暻娥将以俱乐部一号球员的身份出战。

  韩国一姐年薪50万

  乒超从2008年开始实行新的引援制度———所有内援均为两年一签,期间内援不能自由流动,这样的规定让康德在引援方面颇感无力。为此康德先后与外援李佳薇、冯天薇、王越古联系,但都因为各种原因而未能取得共识。在通过旧将郭芳芳与金暻娥交流近一个月之后,康德终于与韩国一姐达成一致,昨天上午,重庆康德正式与金暻娥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本赛季金暻娥将以康德一号球员的身份出战乒超。据康德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金暻娥的年薪将在50万人民币左右。

  征战乒超为己正名

  金暻娥此前是韩国大韩航空乒乓球俱乐部女队的一号球员,此前她并没有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参赛经历。据记者了解,当金暻娥在得知能有机会登陆中国乒超的机会时,立刻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在与康德俱乐部高层接触了几次之后,就很快与康德就合同达成共识。金暻娥本人表示:“能来中国打乒超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也希望通过征战乒超来证明自己。”

  不可否认,已经32岁的金暻娥,无论是偏大的年龄还是反手削球的技术特点,都很难让人相信她能在乒超中有太大作为。但康德俱乐部认为:“虽然金暻娥的年龄偏大,但其擅长的削球打法对年龄的要求也不高,她丰富的经验肯定会在比赛中帮助她自己和球队。”

  重庆康德队签下世界排名第9位的削球手金暻娥,合同金额约50万元

  削球手金暻娥 世界排名第9

  金暻娥是韩国著名女子乒乓球运动员,现世界排名第9位,擅长正手反胶、反手长胶的削球打法。在不具备绝对实力和领先技术的情况下,金暻娥之所以能够在国际乒坛立足,主要依靠的是自己顽强的意志和反手长胶“牛皮糖”般的削球。黄德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暻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