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保加利亚站完全成绩:中国1金创最差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晚,短道速滑世界杯保加利亚站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落下帐幕。作为09年的首场世界杯赛,雄心壮志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却遭遇了失误的滑铁卢。本站比赛仅收获了一枚金牌,女子接力在3000米接力资格赛中的失误,和王濛在女子500米半决赛中的2次严重失误,也成为中国队在本站比赛收获的珍贵的经验教训。而韩国队成为本次最大赢家,他们夺得了5枚金牌,加拿大队揽四金位居次席。

  以下为本站比赛的具体成绩:

项目 冠军 亚军 季军
女子500米决赛 杰西卡(加拿大) 方塔娜(意大利) 孟晓雪
女子1000米决赛(1) 王濛 刘秋宏 罗贝格(加拿大)
女子1000米决赛(2) 金敏贞(韩国) 刘秋宏 金佰利(美国)
女子1500米决赛 郑恩珠(韩国) 凯瑟琳(美国) 周洋
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 加拿大 意大利 美国
男子500米决赛 弗郎索斯(加拿大) 乔-埃里(英国) 西蒙(美国)
男子1000米决赛(1) 郭润起(韩国) 李正秀(韩国) 弗朗索斯(加拿大)
男子1000米决赛(2) 李浩石(韩国) 马龙-乔丹(美国) 李正秀(韩国)
男子1500米决赛 李浩石(韩国) 盛锡贝(韩国) 哈梅林(加拿大)
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 加拿大 中国 德国

相关战报 :王濛500米严重失误丢金 中国创09世界杯最差战绩

短道世界杯保加利亚站王濛夺冠 男子接力力压美韩

短道世界杯保加利亚站 中韩女子接力皆爆冷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短道 王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